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南勇谢亚龙被单列 两条“大鱼”近期不会出庭

2011年12月21日11:39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无

  本报综合报道 昨天下午,一纸新的开庭公告贴在了铁岭市中级人民法院西小门的墙上,范广鸣、杨旭等12人将在周五出庭受审。本周庭审安排全部确定,人们最为关注的“南勇”二字并未露面。而从丹东传来消息,另一位前副主席谢亚龙案件将在明年开庭。

  谢亚龙、南勇是正厅级干部,是这次足坛扫赌打黑风暴目前所知的落网人员中最大的两条鱼。据了解,南勇涉嫌公职人员受贿、操作比赛等罪行,而谢亚龙涉嫌的是渎职罪以及受贿罪。据传南勇的案件主要与早年一场保级关键战有关,他涉嫌操纵比赛涉及金额在30万到100万左右。而谢亚龙的案子则与爱福克斯悬案脱不了干系。

  据了解,在高院决定开审之初,两人的案件就被抽出单独处理,个中原因,在于二人的犯罪证据不足导致审理进程一拖再拖。丹东市法院的内部工作人员透露,谢亚龙的受审日期已经定为明年,具体时间尚未确定。

  根据规定,开庭前三天法院需要对外公示,南勇不在本周公示之列,不过他和谢亚龙一样,案子不会拖太久,预计第二拨开审的人员中,就将出现二人的身影。

()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