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多姆数据:10投3中效率失常 尚未能融入小牛

2011年12月21日11: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组图:季前赛小牛再负雷霆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小牛83-87不敌雷霆,牛仔们以两连败结束季前赛,奥多姆本场比赛替补出战,在24分钟内,10投3中,三分球6投2中,贡献8分、2次助攻。首节,在52秒内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成为比赛唯一的亮点。

  但整体而言,奥多姆今天这场比赛没有19日首场和雷霆的比赛表现出色,而10投3中的效率稍微偏低,今天奥多姆上场后打得略显急躁,频频强行进攻,而在3分线外只要有出手机会,奥多姆也毫不犹豫,急于证明自己,而事实却适得其反,奥多姆在3分线6投2中,而他打得也不够聪明,要么在3分线外拼拼发炮,要么就是杀到篮下强行出手,结果在雷霆伊巴卡和帕金斯的封堵下,奥多姆有一球甚至没能沾到篮筐,直接从篮下左侧扔到右侧,之前还遭到两次封盖。

  而在19日小牛92-106输给雷霆的比赛中,奥多姆表现非常高效,而他在小牛的首秀中也张弛有度,很好地证明了自己。他在2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11投5中,3分3投2中,最终砍下14分、7个篮板,远胜于今天。

  不过整体而言,两场比赛,奥多姆证明了自己能够较好地融入小牛体系,假以时日,将能给予小牛足够的支持。

  下表为奥多姆两场比赛的详细数据:

日期 赛果 对手 时间 投篮 3分 罚球 进攻板 总篮板 助攻 抢断 盖帽 失误 犯规 得分
2011-12-21 83-87 雷霆 24 3-10 2-6 0-0 1 3 1 0 1 2 4 8
2011-12-19 92-106 雷霆 23 5-11 2-3 2-4 2 7 0 0 0 1 4 14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