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天津泰达队群龙依旧无首 欧洲之行选帅尚无消息

2011年12月21日07:33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方奕昕】 按照计划,本周五泰达队即将远离北方寒冷的天气,奔赴昆明红塔基地进行冬训。出发之前,球队这几天的训练仍然是令人感到枯燥的体能训练,牵动人心的泰达选帅团虽然已经抵津,但昨天的训练场上并没有出现他们的身影,就连球队的工作人员也对领导的行踪捉摸不定,“听说是回来了,但我们也没有见到人。”

  至少到目前为止,泰达高层没有带回此次欧洲之行选帅的任何确凿消息,球队的日常训练依然由副领队王霄负责。不过,群龙无首的状态很快就将结束,等到董事会审议通过之后,新帅马上就会走马上任。

  昨天上午,俱乐部为全体队员做了例行体验,王新欣、李玮锋、陈涛等主力球员也都悉数归队,“歇了歇,精神放松了下来,不过接下来就要紧张备战了,争取为明年打下一个好的基础。”队员们也都对即将开始的冬训充满了憧憬。由于天气寒冷,在上山之前球队基本都是以跑圈为主,虽然枯燥,但全队上下没有丝毫的松懈。“每年这个时候,训练主要是恢复体能,休息了那么长时间也需要把体能提上去,等到新帅到任之后,再到昆明进行技战术的训练,为联赛、亚冠做好准备。”于大宝这样说道。趁着放假,于大宝带着父母到欧洲游历了一圈,归队后的他也感到了紧迫感,“放假一个月的时间我基本上都在玩儿,没怎么训练,所以现在要抓紧时间搞好体能,新帅来了之后,球队中的每个人都是平等的,都需要用自己的表现打动主教练。”至于自己的转会传闻,于大宝还是一如既往地这样回应:“我觉得这些事情都是俱乐部应该考虑的,对于我而言,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打好体能底子,为明年的联赛做好准备。”相比于大宝,另一名引人注目的球员当属陈涛,自从意大利媒体曝出陈涛欲登陆意甲之后,陈涛本人只是承认了自己的确希望出国长长见识,但至于进展却只字不提。昨天,陈涛因为有伤在身没有参加训练,而是一直坐在场边充当看客,“俱乐部还要和诺瓦拉方面磋商,在事情没有确定之前,他是不会开口讲话的。”一名知情人士这样透露。

  作者:方奕昕
(责任编辑:王燕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