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蒋兴权恢复昔日训练时间 巴特尔与马丁缺席首训

2011年12月21日13:15
来源:投稿系统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21日发自乌鲁木齐)今天上午9点多,重掌帅印的蒋兴权就将球员们拉到比赛场馆进行投篮训练,不再是主教练的邓华德没有现身意料之中,但是巴特尔和马丁没有参加训练倒是出乎意料,耐人寻味。

  这是新疆队本赛季第一次来红山体育中心进行投篮训练。邓华德在位的这一个月中,球队所有训练都是在驻地完成的,从没有来比赛场馆进行适应性训练,这种做法在职业篮球比赛中十分罕见。尽管每个教练的习惯不经相同,但是蒋兴权更相信普遍做法,早上9点多,队员们都冒着-14°的低温赶到球馆进行训练,很长时间不来,队员们甚至有些不太习惯了。

  但是现场不见巴特尔和马丁的踪影。至于原因,开完赛前会的蒋兴权接受采访时没有吐露,他说自己不太清楚。

  昨天马丁虽然出现在训练馆中,但是他拒绝参加训练。

  换帅风云影响很大,作为一支志在夺冠的球队,新疆队面临的问题不仅仅是教练的更替,队员和队员、队员和教练员之间的沟通十分重要。

  “昨天下午训练完之后,小外援米尔斯昨天就召集所有队员开会,说球队面临困难时大家都要鼓励,争取把比赛打好,俱乐部有什么变化,球员不能左右,但是自己要努力。他的这种做法,我很满意,他来的最晚,但是能这么做,自己能做到领袖的作用。”蒋兴权说。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