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八一女排主场落户盐田 首战惊艳燃深圳球迷热情

2011年12月21日14:15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见习记者 桂桐

  昨日的鹏城平均气温接近20度,让人几乎忘了冬天的存在。位于大梅沙海边的盐田体育中心,则在大运会排球比赛之后,又一次迎来了令人激动的排球顶尖赛事与热情如火的近千名排球爱好者。

  作为国内排球中最高级别的比赛,全国女排联赛八一队的主场比赛落户深圳盐田体育中心也标志着后大运时代,深圳体育场馆第一次引进长周期高水平体育赛事。除了联赛榜首八一队坐镇主场之外,卫冕冠军天津队、江苏、浙江、辽宁,及恒大等近10支代表队200多位选手,总共会在盐田体育中心进行6场小组循环赛。据盐田区体育中心负责人介绍,在昨日的首场比赛之后,八一队还将有另外5场主场比赛在盐田体育中心举行,分别是本月24日、1月14、17、31日以及2月4日。

  在昨日比赛现场,到场观战的深圳排球爱好者们为八一队组成了声势浩大的后援团,呐喊助威声响彻整个场馆。深圳球迷们用自己的热情欢呼表现了对排球的热爱以及对国内顶尖赛事的欢迎。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