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上演“国手对决” 八一队新主场开门红

2011年12月21日14:16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讯(见习记者 桂桐)昨日,2011/2012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面展开,目前保持不败的八一队坐镇深圳市盐田体育中心迎战排名第2的上海队,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由杨珺菁、范琳琳领衔的八一队最终以3∶1逆转有着张磊、马蕴雯的上海队,在豪取4连胜的同时也继续坐稳了榜首位置。

  先前3战全胜积9分高居榜首的八一队本场第一次来到深圳新主场,在上场比赛中力克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的她们可谓士气正旺。拥有国手杨珺菁和范琳琳等实力战将的八一队拥有着可以算整个联赛最强大的阵容。但本场她们面对的上海队也是拥有国手最多的球队之一,马蕴雯,张磊和杨婕这三名现役国手都在刚结束不久的2011女排世界杯中表现十分出色。

  比赛中,几位国手的发挥也的确决定了两队的表现。第1局开局后八一队就凭借杨珺菁的发球和范琳琳的重扣取得领先,但凭借张磊和马蕴雯等人的配合,一传到位的情况下上海队坚决打二号位的快球,将比分咬住,进入关键分的争夺上,上海队更是连续得分,以25∶20拿下了第一局。

  针对第1局比赛中的失误,八一队在第2局加强了对上海队二号位进攻的拦防最终以25∶19扳平大比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八一队在深圳球迷的助威下愈战愈勇,接连拿下两局从而以3∶1力擒上海。

  由于几位球员在比赛中受了轻伤,预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没有举行,但在比赛结束之后,张磊、范琳琳等几位国手还是面带笑容给留在场内的热情球迷们签字留念。几位八一队球员和教练也都表示,深圳的天气与场馆条件都很不错,期待24号的下一场主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