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勇士库里不慎扭伤右脚踝 能否出席圣诞大战成疑

2011年12月21日14: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21日消息,萨克拉门托王国王队成功复仇,他们在主场以95-91击败勇士队,而输球的勇士队则是损兵折将,球队斯蒂芬-库里在比赛中在防守吉默-弗雷戴特的过人时扭伤了脚踝,库里将接受X光检查,以确定扭程度。目前无法确定他是否会在勇士与快船的圣诞大战中上场。

  事实上,库里已经不是一次在比赛中扭伤自己的脚踝。在2010年8月,美国国男篮的训练中,库里在一次争球落地时踩到了队友的脚上,导致脚踝扭伤,随后马上痛苦倒地,之后美国队医迅速检查了库里的伤势,幸运的是,勇士新星并没有遭遇结构性的创伤。2010-11赛季季前赛库里就扭伤过一次,揭幕战中对阵火箭队防守布鲁克斯的时候库里再次轻微扭伤右脚踝,而随后在对阵快船的比赛中,可怜的库里又一次扭伤了右脚踝,导致旧伤加重。上赛季,库里共缺席8场比赛,

  库里在大学的第二场比赛中,面对密歇根大学,一口气拿下32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并在那个赛季成为SEC联盟最佳新人和得分王。大三时,面对准状元布雷克-格里芬的俄克拉荷马大学时,砍下42分,刷新自己的NCAA单场得分纪录,同时也成为了戴维森学院的新历史得分王。

  库里在2009年选秀大会上首轮第7位被勇士队选中,2011年2月20日的NBA全明星技巧大赛中以28.5秒的成绩战胜克里斯-保罗等名将夺冠。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