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周伟新案再曝问题俱乐部 自称“初犯”望予轻判

2011年12月21日14:2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周伟新案,于昨天晚上公布了最新案情。据参与了旁听的丹东市政协委员程国顺透露,公诉机关的起诉称,周伟新担任裁判以来,多次单独或与别人合作分别给沈阳、长沙、青岛等球队的有关人员行贿8次,并指控周伟新3次收取某足球俱乐部的钱物。因此,周伟新案受牵连的俱乐部也达到了4家。

  对于公诉机关的控诉,周伟新多数认罪,态度诚恳,但也提出了自己的三条辩解,希望法院能凭此对他进行轻判。周伟新提出的三条辩解内容主要包括:一、浙江绿城俱乐部送的3万元,自己已经上交给原中国足协裁委会主任李冬生;二、张曙光送的10万属于朋友之间的交情,自己也没有利用职务之便为辽宁足球俱乐部谋取不正当利益;三、给黄俊杰的10万元,也是出于朋友之间的交情,自己并没有利用职务之便,干扰、改变、操控比赛的结果。周伟新还提出,自己是初犯,希望法庭能给予轻判。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