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国米猎物所有权变更 20岁新星亲承仍可能留巴西

2011年12月21日14:32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国米猎物所有权变更 胡安亲承仍可能留在巴西

  国际米兰在冬歇期之前重新回到积分榜的前列,这令主席莫拉蒂感到很满意,在不久前主席还表示一月份的引援会令拉涅利满意。而现年20岁的胡安就是国米目前引援的重点对象。在2011年表现十分出众的巴西国脚球员胡安是巴西U20国青队的一员,他不仅帮助巴西U20队夺得了南美锦标赛冠军还帮助球队拿下了世青赛的冠军。

  国米早已经将胡安定为了冬季引援的主要目标,不过目前胡安已经不再算是巴西国际队的一员了。当地时间周一的时候,胡安亲自透露称经纪人贝托鲁奇将他的65%的所有权卖给了孔布拉俱乐部,这是一家控股公司。胡安另外的35%则由他本人和父亲共有。

  已经不再属于巴西国际队的胡安并没有明确表明自己的未来,他指出虽然已经不再属于国际队,但他仍有可能会继续留在国际队,同时也有可能转会欧洲。

  在接受环球体育的采访时,胡安说:“孔布拉俱乐部属于米纳斯控股集团,接下来我可能会留在国际队,也可能会转会到其他地方。当然能前往欧洲踢球是我的梦想,来自国米的兴趣令我受宠若惊。”

  对于自己未来可能的去向,胡安依然表现的十分耐心,他相信经纪人将会为他做出做好的选择。

  “这件事并没有困扰我,朱利亚诺是我的经纪人,我知道他会做出对我最有利的选择。不管我是会转会还是继续留在国际队,我都接受。”(Goal.com)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