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天津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成立 在列人数达2.6万

2011年12月21日14:5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时敏 实习生蔡晓宇)昨天下午,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在市体育馆成立。

  1993年,我市在全国率先提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概念,1994年国家体育总局在我市经过多次调研,最终确立和颁布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和等级制度等一系列规定。1995年,我市审批了第一批社会体育指导员。时至今日,我市已有社会体育指导员26000多人。多年来,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秉承“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宗旨活跃在全民健身活动的第一线,热心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社会,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誉。

  在成立大会上,市体育局要求真正把协会办成社会体育指导员之家,把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作为天津群众体育工作的新亮点,使之更加规范化、系统化,带动我市群众体育工作向更高水平发展。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