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韩国男足宣布新任主帅 崔康熙临危受命执掌教鞭

2011年12月21日1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凌晨若冰

  据法新社报道,韩国男足的新任主教练最终确定,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汽车队主教练崔康熙正式执掌韩国男足教鞭。

  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赵广来接替许丁茂出任韩国队主教练。今年初的多哈亚洲杯,志在夺冠的韩国队在半决赛输给日本队,获得季军。今年8月,韩国队曾以0比3惨败于日本队,被韩国足球界视为一大耻辱。

  两个星期之前,韩国足协解雇了赵广来的男足主帅职位,韩国足协临阵换帅的导火索是在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中,韩国客场1-2不敌黎巴嫩队,迫于外界的巨大压力,韩国足协经过再三权衡之后,选择了辞去赵广来的主帅职位。

  韩国足协今天上午召开会议,宣布了52岁的崔康熙担任新一任主帅,崔康熙曾率领全北现代多次获联赛冠军,并且在2009年夺得亚冠联赛的冠军。对于正在全力冲刺世界杯的韩国男足来说,崔康熙的首要任务就是全力备战明年2月29日世预赛同科威特队的生死战。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