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拜仁19岁天才创纪录获荣誉 成最年轻奥足球先生

2011年12月21日1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奥地利小将阿拉巴是拜仁本赛季的重点栽培对象,自今夏租借期满回到球队后,这位19岁天才深得老帅海因克斯喜爱。上半程17轮联赛中,阿拉巴共登场15次,凭借着一年来取得的突破,他被评为了本年度奥地利足球先生。

  阿拉巴是范加尔提拔的一位潜力新星,他创造了拜仁以及奥地利国家队的最年轻出场纪录。今年初作为古斯塔沃交易的一部分,阿拉巴被租借至霍芬海姆半年,而在上赛季的下半段中,他迅速夺得了主力位置,17场联赛全部首发登场。今夏老帅海因克斯入主拜仁后对这位奥地利天才也是颇为欣赏,他拒绝继续外租阿拉巴,并且将他作为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

  在拜仁上半赛季中,阿拉巴联赛出场15次,欧冠出场4次,他总共奉献了2粒进球和2次助攻。冬歇期前最后一轮拜仁主场3-0完胜科隆的比赛中,阿拉巴一传一射为上半赛季画上了圆满句号。

  对于实力平平的奥地利国家队来说,阿拉巴的横空出世无异于一大福音。而眼下,阿拉巴又收获了一项荣誉,他被评为本年度奥地利足球先生,这位年仅19岁的天才球员再创纪录成为了奥地利历史上最年轻的足球先生。

  奥地利足球先生是由该国顶级联赛中排名前十位球队的主帅选出,被看作是奥地利足球的最高荣誉。阿拉巴击败了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巴拉奇特和斯图加特前锋哈尔尼克当选,他也是继1997年科隆队的波尔斯特之后,第二位获得该荣誉的海外球员。得知被评为奥地利足球先生后,阿拉巴说:“这对于我来说真是荣幸万分,我感到非常惊喜,我也要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拜仁主帅海因克斯则说:“他每天训练中都努力提高自己,这会促使他的职业生涯更上一层楼。”天赋出众又深得主帅赏识,阿拉巴在拜仁的前景自然十分光明。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