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八一男篮

王治郅22+10难救八一 钱德勒29分广厦喜获4连胜

2011年12月21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my
组图:八一不敌广厦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011-12赛季CBA继续第14轮角逐。在宁波雅戈尔体育馆进行的较量中,客场作战的浙江广厦男篮经过四节争夺以97-90战胜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喜获4连胜;而八一队则遭遇2连败。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第15轮八一队将对阵吉林队;而广厦队的对手将是浙江队。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32-20、18-26、21-21和19-31(八一队在前)。八一队这边,王治郅投中3个三分球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0篮板并送出3助攻1抢断,曹岩有17分3篮板入帐,德勒黑贡献15分3篮板,韩硕拿下11分5篮板5助攻。广厦队这边,威尔森-钱德勒得到全队最高的29分4助攻并抢下6篮板,拉莫斯有25分16篮板2助攻入帐,林志杰贡献11分8篮板4助攻4抢断,张伟拿下10分7篮板2助攻2抢断。

  八一队迎来连续第3个主场,阿的江的球队近期发挥很一般;本轮军旅的对手是拥有两名强援威尔森-钱德勒和拉莫斯的广厦队。广厦队近期状态不错,之前3场比赛球队全部获胜。从整体实力上分析,客场作战的广厦队略处上风。上赛季两队一共有过2次交锋,两队各自在主场胜出。

  首节刚开始韩硕就连得5分,随后莫科圈顶命中三分,开场后八一队以12-3确立领先优势并打停广厦队。暂停之后钱德勒完成2+1进攻,广厦队还以一波9-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3分。王治郅外线连中3个三分球,八一队重新掌控主动并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八一队投中7个三分球以32-20领先广厦队。

  次节一开始,大郅拿下2分,随后钱德勒外线命中三分,广厦队打出一波10-3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到7分。拉莫斯和曹岩各拿2分,随后金立鹏打板得分,广厦队以38-42落后。金立鹏再拿2分,八一队在防守端出现问题。而该节最后30秒,八一队依靠快攻连得4分。上半场结束,八一队以50-45领先领先广厦队。

  第三节开始后,韩硕外线命中三分,随后钱德勒三分球还以颜色,八一队64-58领先。王磊底线附近投中三分,紧接着钱德勒依靠个人实力连续得分,广厦队连得6分将分差缩小到3分,八一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许钟豪和曹岩各自2罚全中,八一队领先7分。该节结束前,拉莫斯篮下勾手命中。第三节结束,八一队以71-66领先广厦队。

  末节开始后,钱德勒和大郅各拿4分,八一队以75-70领先。在王磊外线命中三分后,拉莫斯内线连续得分,两队很快战成80平。钱德勒跳投命中,随后大郅再拿2分。此时广厦队连得6分确立领先优势并打停八一队,暂停之后大郅依靠个人实力连得4分,八一队仅落后4分。拉莫斯2罚全中,紧接着莫科外线命中三分,八一队以89-92落后。张伟外线还以颜色,比赛最后16.6秒广厦队领先6分,主场作战的八一队没有机会。最终,广厦队客场以97-90战胜八一队。

  八一队首发阵容:0-曹岩、1-韩硕、6-莫科、8-王磊、24-许钟豪

  广厦队首发阵容:7-王博、12-林志杰、21-威尔森-钱德勒、30-赵大鹏、33-张永鹏

  (搜狐体育 jimmy)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