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周伟新牵出三名收钱裁判 2011中超铜哨赵亮涉案

2011年12月21日22:43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辽宁丹东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于力)2009年,原足球裁判员周伟新当了一年俱乐部和裁判员之间的中间人。在他送钱的名单中,除了已经接受审理的黄俊杰外,还有三个新名字:何志彪、陈红辉、赵亮。

  周伟新当裁判时曾接受过6家俱乐部的财物,而与他关系最密切的无疑是金德俱乐部。2009年,他作为中间人,在六场比赛中帮助金德队联系到了裁判。除了与周伟新长期合作的黄俊杰外,何志彪、陈红辉、赵亮都收过周伟新的钱。

  在2009年长沙金德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的比赛之前,周伟新找到何志彪,表示了金德希望照顾的愿望;结果帮助金德队2:1获胜的何志彪,收到了周伟新代表金德送来的8万元。

  在当年长沙金德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主场面对大连实德两支强队时,周伟新都在赛前和主裁判陈红辉打了招呼,希望金德获得照顾。最终,金德队取得了两场平局,周伟新分别送给陈红辉5万元和3万元。

  当年长沙金德队两场客场比赛,分别对阵陕西和长春队时,周伟新赛前代表金德队向主裁判赵亮表达了照顾的意思;赵亮答应后,两场比赛结果都是1:1平。赛后,赵亮得到了两个3万元。(完)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