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蒋兴权回归球迷激动 球迷紧握老帅双手泪流满面

2011年12月21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搜狐体育 汪勇 12月21日)去年的新疆队又回来了!这是今晚蒋兴权带队以98-96逆转战胜辽宁队后,球馆内激动的人都在呼喊这么一句。

  今晚是蒋兴权取代邓华德成为新疆队主教练之后的第一场比赛,结果凭借着米尔斯全场最高的31分、孟铎24分、木拉提11分11个篮板,他们在最多落后对手21分的情况下,依靠末节30-17逆转战胜对手,是新疆本赛季最令人激动的一场比赛。

  由于邓华德带队战绩差强人意,让志在夺冠的新疆队高层和关心他们的球迷十分失望,而那个即将破碎的心已经到了临界点时,俱乐部顺应民意,将幕后的蒋兴权重新推到台前,接过这个烫手的山芋。

  西装革履的蒋兴权一出现在球馆时,为数不多的球迷开始为他呐喊。胜利哨音想起那一刻,现场沸腾了,所有人的感情在这一刻得到宣泄,他们不是在为胜利欢呼,而是为新疆队的精神在呐喊,他们又看到了去年那支一马平川、横扫千军的新疆队。在接受完现场采访后,蒋兴权在回更衣室的路上被一名中年球迷紧紧地握住双手,那名球迷泪流满面,蒋兴权不住地点头,仿佛在说“我知道”。瞬间,更多的球迷拥了过来,只为跟蒋指导说说心声。

  “新疆球迷一直比较热情,这几年在新疆执教,赢得了广大球迷的支持,在过去长时间内执教,跟大家建立了感情。”蒋兴权一如既往地冷静。

  不管在什么时候,蒋兴权都是冷静的,哪怕是球队落后,又哪怕米尔斯投中三分追平比分,甚至球队反超比分,胜利在望时,蒋兴权岿然不动。也行,这就是蒋兴权,跟激情四射的邓华德分作两个世界。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王文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