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张小宁任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荣誉副主席

2011年12月21日21:31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2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岳东兴)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WPBSA)21日宣布,聘请中国体育官员张小宁出任该协会荣誉副主席。

  WPBSA在声明中称,张小宁作为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曾在去年进入该协会董事会,今后将为该运动的发展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们很高兴欢迎张小宁先生出任荣誉副主席一职,”WPBSA主席贾森·弗格森说。

  “随着我们的运动在亚洲越来越受欢迎,随着越来越多的亚洲选手登上职业巡回赛的舞台,我们感到能在WPBSA内有一位中国代表是多么重要。张小宁先生在体育管理方面经验丰富,未来将对该运动的交流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完)2011/12/21 21:3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