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公牛主力阵容预测:罗斯领衔 汉密尔顿补强分卫

2011年12月22日06:27
来源:搜狐体育

  主力阵容预测:

  德里克-罗斯(组织后卫):这是罗斯的第四个赛季,带着最年轻的MVP的称号,罗斯需要更进一步。场均25分得数据已经足够炫色,唯一不足的是罗斯需要一枚总冠军戒指。在追逐这个目标的时候,罗斯需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健康的身体才是夺取总冠军最大的保证。另外,罗斯还需要多让队友变得更加强大,这样他才不用打得那么辛苦。

  汉密尔顿(得分后卫):得分后卫一直是公牛的短板,在裁掉博甘斯之后,公牛也不用担心这个位置了,因为相比较博甘斯,汉密尔顿在进攻端的表现和经验显然要更胜一筹,在上赛季为活塞效力时,虽然受到伤病困扰并且失去了主力位置,但汉密尔顿仍然有场均14.1分和3.1次助攻的数据。

  洛尔-邓(小前锋):相较2009-10赛季,上赛季邓的表现有些下滑,不过表现依然还是很出色的,在39.1分钟的时间邓场均得到17.4分、5.8个篮板。在小前锋的位置上邓的作用非常明显,如果他可以保持健康,将会让球队的锋线杀伤力变得非常强大。

  卡洛斯-布泽尔(大前锋):去年的夏天公牛用5年8000万美元的肥约拿下了布泽尔,这位前爵士悍将加盟公牛之后不久就遭遇了伤病。结果在上赛季布泽尔支出场了59场比赛,不过场均数据还可以,为17.5分、9.6个篮板,和之前的几个赛季有点下滑,但是对于公牛来说,布泽尔已经给公牛带来了很大的帮助,他需要的是保持健康,加强防守。

  乔金姆-诺阿(中锋):诺阿是公牛的内线防守核心,他的篮板能力和封盖能力足以让很多实力不足的中锋倍感痛苦,上赛季诺阿场均得到11.7分和10.4个篮板,尽管篮板能力不俗,但是诺阿在进攻端还需要作出很大的改善。

  替补阵容:

  在后卫的位置上,沃特森将担任罗斯的替补,他是一名不错的投手,可以担任双能卫,他的三分远投能力也为球队提供强大的火力。此外,沃特森还是一名抢断高手。得分后卫一直都是公牛队的短板,或者说二号位置上还缺少一些明星味儿,不过科沃尔也能很好的完成任务。至于前场,泰贾-吉布森在上个赛季打了80场比赛,其中19场首发,并有9分5.7个篮板的优异表现,而斯卡拉波尼则表现得不是很得力,当然这和他的上场时间也有关系。中锋位置上,托马斯是一位敬业的老将,他和阿萨科一老一小配合也应该可以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