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意甲-尤文客场0-0乌迪内斯 保持不败与米兰同分

2011年12月22日02: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1时,2011/12赛季意甲联赛第1轮补赛进行一场焦点大战,尤文图斯赴弗留利球场客场挑战劲敌乌迪内斯。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乌迪内斯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遭终结,尤文则延续不败战绩结束半程比赛。此役过后,斑马军团与AC米兰同积34分进入冬歇期。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尤文图斯与乌迪内斯共有过74次交锋,其中老妇人以49胜14平11负的成绩拥有绝对优势,即使在乌迪内斯客场,斑马军团的成绩依然达到压倒性的22胜10平5负。不过“电话门”后乌迪内斯已经可以跟尤文图斯分庭抗礼,每个赛季双方都是各胜一场,最近8次交锋分别取胜4次。上赛季尤文图斯攻克弗留利,反过头来乌迪内斯则在都灵奥林匹克还以颜色。

幻灯:皮尔洛遇袭怒发冲冠 马特里耸肩神似修女

  开场3分钟,马尔基西奥禁区外推射高出横梁。第8分钟,尤文中场断球快速反击,马尔基西奥挑传埃斯蒂加里维亚,后者禁区左侧横传,马尔基西奥跟上外脚背弹射,皮球擦柱而出。第10分钟,皮尔洛中场挑传,佩佩胸部卸下皮球距离大门25米抽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12分钟,基耶利尼头球解围失误,好在布冯及时出击将险情化解。第18分钟,皮尔洛前场断球直塞,马特里禁区内转身打门,皮球被乌迪内斯后卫挡出。

  第34分钟,阿萨莫阿中场断球分给伊斯拉,后者禁区外远射,皮球高出横梁。第35分钟,比达尔中场断球分给马尔基西奥,后者禁区线位置假动作甩开防守之后搓射,皮球擦柱而出。第37分钟,比达尔禁区外远射,汉达诺维奇轻松得到。第41分钟,平齐中场放倒佩佩被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比达尔中场铲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结束,攻势略占优势的尤文客场与乌迪内斯0-0白卷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49分钟,伊斯拉后场断球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第51分钟,尤文右侧角球给到门前,基耶利尼中路头球攻门,角度太正被汉达诺维奇得到。第54分钟,佩佩左路突破之后禁区外抽射,皮球稍稍偏出。第57分钟,迪纳塔莱前场任意球给到门前,达尼洛后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布冯用指尖捅出横梁。第62分钟,尤文中场长传,佩佩禁区前卸下皮球回敲,马尔基西奥禁区外抽射,皮球高出。

  第69分钟,阿尔梅罗禁区外斜射,皮球被布冯得到。第71分钟,尤文率先换人调整,夸利亚雷拉换下马特里。第72分钟,夸利亚雷拉刚一上场就拿球在禁区外远射偏出。第74分钟,迪纳塔莱任意球抽射,皮球被布冯轻松得到。第79分钟,巴斯塔禁区右肋大力抽射高出。第8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皮耶罗换下佩佩。第83分钟,夸利亚雷拉禁区内大力抽射,皮球被汉达诺维奇挡出。第85分钟,皮耶罗禁区内左突右晃,连续摆脱之后分球,利希施泰纳后点无人防守情况下抽射高出。

  第86分钟,乌迪内斯换人调整,弗洛雷斯换下阿布迪。第89分钟,乌迪内斯前场反击,迪纳塔莱禁区外抽射偏出。第90分钟,尤文换人调整,德切列换下埃斯蒂加里维亚。补时阶段,乌迪内斯主帅圭多林因不满裁判的判罚被罚出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客场与乌迪内斯0-0握手言和,此役过后,乌迪内斯本赛季主场全胜的纪录遭终结,尤文则以不败的战绩结束半程比赛。

  双方出战阵容:

  乌迪内斯(3-5-1-1):1-汉达诺维奇/32-费罗内蒂、5-达尼洛、11-多米齐/27-阿尔梅罗、20-阿萨莫阿、66-平齐、3-伊斯拉、8-巴斯塔/23-阿布迪(第86分钟,83-弗洛雷斯)/10-迪纳塔莱

  尤文图斯(4-3-3):1-布冯/26-利希施泰纳、15-巴尔扎利、19-博努奇、3-基耶利尼/22-比达尔、21-皮尔洛、8-马尔基西奥/7-佩佩(第80分钟,10-皮耶罗)、32-马特里(第71分钟,18-夸利亚雷拉)、28-埃斯蒂加里维亚(第90分钟,29-德切列)

  (搜狐体育 罗汉)

相关新闻:

·幻灯:皮尔洛遇袭怒发冲冠 马特里耸肩神似修女
·尤文狂射17次却战平 欲求反客为主还差临门一脚
·布冯确认斑马军赛季底线 孔蒂:幸好赢了AC米兰
·申方剑:布冯盖帽神技 徐阳:乌迪内少个皮尔洛
·尤文金身未破迈向2012 四年前国米正是如此夺冠
·硬碰硬小王子连发轰天雷 5爆射2擦柱险破铁桶阵
·交白卷老妇人倍加思念一核武 锋霸4轮0球入严冬
·米兰尤文谁是冬季冠军? 三大报PK三权威该信谁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