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自评全年80分 21杆破百收获11万英镑奖金

2011年12月22日02:0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本报讯 随着PTC11无缘八强,丁俊晖今年的比赛也就此告一段落。年底又到了总结的时候,回顾这一年的表现,小晖在微博上表示给自己的2011打80分。

  丁俊晖全年一共参加了23场比赛,其中7站排名积分赛,7站PTC以及9项邀请赛,全年7站排名赛丁俊晖取得2次4强,3次8强成绩,打出21杆破百,58个单杆50+,共收获110504英镑奖金。今年5月的世锦赛他历史性地打进四强创个人最好成绩,而年末更是在3天内打出两杆斯诺克选手梦寐以求的147,创造了两杆147间隔最短的记录,同时也是第一个打出4个满分杆的80后球手。

  或许丁俊晖自己都还没开始年终总结,就在微博上看到了这样的统计,他很快转发了微博,并回应道:“统计的这么仔细[good],这个可以直接拿过来给自己当年终总结了[嘻嘻],虽然没有冠军,但是如果每年能保持这个成绩也不算是失败的一年吧,你们觉得呢?看到这个总结觉得可以给自己打个80分吧[害羞]”。

  刚发完微博,丁俊晖经经纪人提醒,察觉“虽然没有冠军”的说法并不确切,马上又接了一条:“2011年的年终总结不完美啊,其实有冠军的,比如温布利大师杯,比如泰国世界杯,比如广州挑战赛。哈哈 没关系啦,还是给自己今年的表现打个80分,明年再接再厉[ok]”其中在今年7月举行的斯诺克世界杯上,丁俊晖和梁文博搭档一路过关斩将最终登顶,让中国成为继加拿大之后,英伦三岛之外第二个捧得斯诺克世界杯的国家。

  另外,一直在英国训练生活的丁俊晖结束了一年的征战,也准备回国好好休息一下了。“对了,我已经安全抵达祖国怀抱了,打算明天把这个"李小龙头"给剃了[耶],实在太难受了[泪]”。

  小晖平时在国外频频征战,不知不觉头发已经长长了,自己戏称为“李小龙头”。透露了自己将换发型的信息,热心的网友们又开始支招了,“做个时尚点的发型吧”、“光头也很可爱”、“喜欢你短发造型,那样看起来有精神,更有中国人的形象”。

  (新体)

  作者:新体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