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纳尼吉格斯传射鲁尼世界波 曼联5-0四连胜

2011年12月22日05: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视频集锦-鲁尼轰世界波贝巴脚后跟杂耍 曼联5-0狂胜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4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继续展开第17轮争夺。作客克拉文农舍球场的曼联队5-0完胜富勒姆队,本赛季联赛客场7胜2平继续保持不败,在取得联赛4连胜的同时、也将英超不败场次扩大到8场,不过曼联队与领跑的曼城队仍有2分差距。比赛中,纳尼一射两传、吉格斯一射两传、鲁尼连续三轮建功、维尔贝克和替补登场的贝尔巴托夫也各有一球入账。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76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43胜18平14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在英超时代的20战富勒姆也仅有3胜而已,不过红魔最近3次作客克拉文农舍却是1平2负未有胜绩。此役,西蒙-戴维斯、西德维尔、格里格拉和门将施瓦泽一起挂出免战牌;曼联方面,弗格森对先发阵容进行了微调,林德加德、吉格斯取代德赫亚和费迪南德进入首发,这意味着菲尔-琼斯位置重新回到后防线,此外鲁尼迎来个人第300场英超比赛,并且他以26岁又58天的年龄成为最年轻达此里程碑的球员。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邓普西便在争抢头球时左肘重击到琼斯的面部导致比赛短暂中断,不过比赛刚一重新开始,曼联队便取得进球。第5分钟,纳尼沿左路带球突破45米,在贝尔德盯防不紧的情况下底线前低传中路,维尔贝克无人干扰情况下前点小禁区前顺势左脚打球门右角破门攻入个人赛季第6球,也是其职业生涯首个英超客场进球。(进球视频随后,瓦伦西亚右肋传出平快球,吉格斯接应未果,皮球门前划过飞出底线。第9分钟,纳尼禁区外试脚偏出近角。第15分钟,鲁尼接琼斯传球门前突然转身射门被斯托克代尔没收。

  第18分钟,琼斯禁区内直接从鲁伊斯脚下直接将球破坏出底线救险,不过从眼神来看琼斯被击打头部伤势仍然严重,弗格森因此用阿什利-扬将琼斯换下,这意味着瓦伦西亚后撤打右后卫,而斯马林则内收与埃文斯搭档镇守后防中路。第21分钟,吉格斯右肋直接任意球打门被斯托克代尔没收。第24分钟,维尔贝克的左肋射门被斯托克代尔直接没收。随即,纳尼左侧小角度打门被斯托克代尔封出。

  第29分钟,吉格斯与瓦伦西亚右侧战术角球配合后传中,纳尼8米处跃起头球攻门,鲁尼门前抢射未果不过形成晃动,皮球从鲁尼身前飞过钻入球门左角,这是纳尼赛季第8球,曼联最近8球纳尼进3球助攻2个,这也是纳尼在英超赛场的首个头球破门。(进球视频此后,曼联依然占据主动。第42分钟,纳尼右侧突破至禁区后横传中路,吉格斯点球点附近左脚搓射碰倒地封堵的森德罗斯后形成落叶球,皮球从跃起的斯托克代尔头顶飞过入网,威尔士传奇独享着英超20个赛季季季进球的纪录。(进球视频补时阶段,安迪-约翰逊射门被林德加德没收。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0领先富勒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富勒姆明显加强了攻势。第55分钟,邓普西接右侧角球后插上头球攻门被林德加德在门线前压下。随即,登贝莱禁区外低射打偏。第58分钟,里瑟右肋20米外的左脚抽射被林德加德没收。1分钟后,之前被贝尔德和登贝莱夹防连续挨铲的阿什利-扬又无法坚持被朴智星换下。第63分钟,贝尔德从身后放倒维尔贝克终于让主裁判哈尔西掏出黄牌。2分钟后,纳尼右侧冷射让斯托克代尔慌乱中用腿将球挡出。

  第68分钟,鲁尼接朴智星做球起脚被森德罗斯一碰擦右立柱将将偏出。2分钟后,维尔贝克在禁区左侧射门打贝尔德身体又是擦柱而出。第73分钟,维尔贝克接纳尼妙传,反越位单打挑射稍高。3分钟后,贝巴替下了维尔贝克。第77分钟,里瑟标志性禁区外远射打偏。1分钟后,安迪-约翰逊右侧空档发力抽射稍高出横梁。第83分钟,安迪-约翰逊14米处大力右脚低射被林德加德神奇扑下。

  第88分钟,鲁尼接吉格斯传球28米外右脚抽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内侧弹入网窝,连续3轮建功的小胖拿到赛季个人第16个正赛进球。 (进球视频第89分钟,安迪-约翰逊17米处扫射又不可思议打偏。第90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横传,替补登场的贝尔巴托夫小禁区前右脚跟巧射潇洒破门打入个人赛季首个联赛进球。 (进球视频最终,曼联队客场5-0横扫富勒姆队,本赛季联赛8次面对后10名球队保持全胜。(搜狐体育 文治)

幻灯:鲁尼爆射百步穿杨 贝巴杂耍破门淡定庆祝

  富勒姆队(4-4-2):12-斯托克代尔/3-约翰-里瑟、14-森德罗斯、5-汉盖兰、6-贝尔德(74’2-凯利)/11-鲁伊斯、13-丹尼-墨菲、20-埃图胡、23-邓普西(85’25-萨莫拉)/30-登贝莱、8-安迪-约翰逊

  曼联队(4-4-2):34-林德加德/12-斯马林、4-菲尔-琼斯(20’18-阿什利-扬,59’13-朴智星)、6-埃文斯、3-埃弗拉/25-瓦伦西亚、11-吉格斯、16-卡里克、17-纳尼/10-鲁尼、19-维尔贝克(76’9-贝尔巴托夫)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