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格里芬请保罗会餐培养默契 相信快船新赛季崛起

2011年12月22日06: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快船新组合诞生
快船新组合诞生

  北京时间12月22日凌晨,据美媒体报道,快船队全明星球员布雷克-格里芬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快船队在新赛季的雄心壮志,他相信快船队新赛季在引进克里斯-保罗之后一定可以取得好成绩。

  在快船队得到克里斯-保罗之后仅仅两天之后,格里芬就已经与保罗打成一片,他邀请保罗和另外两名队友德安德列-乔丹和莱恩-戈麦斯一起到一家餐馆小聚,希望以此方式进一步增进队友之间的感情,并且培养大家在球场之上的默契。

  “真的是太棒了。”格里芬在谈到与克里斯-保罗会餐时的情形时说道,“那种感觉不一样,那只是个开始,我们可以感受到这一点。但是,我们还没有做成任何事,做成最重大的事情。在我们达到那个巅峰之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克里斯-保罗和格里芬的联手就已经让人们对快船队的新赛季充满了期待,更何况快船队在新赛季还增加了比卢普斯、卡隆-巴特勒和雷吉-埃文斯等优秀球员,并且续约了德安德列-乔丹和后卫莫-威廉姆斯。接下来就该到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扛起球队重担,率领队友争取更好成绩的时候了。

  “这是一个机会。”格里芬说道,“你必须站起来,迎接这样的机会,但是与此同时,在我们球队这些新球员来到队里的同时,我是很高兴与他们并肩战斗的,在克里斯-保罗能够承担球队很大一部分重担的情况下,我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了期待,不过一支球队不能只靠一两个人,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有时候在关键时刻是需要其他球员挺身而出的,我现在仍然在学习比赛,我仍然在想办法找到我感觉最舒适的比赛方式,所以需要大家一起奋斗。”

  在保罗与格里芬联手出战的第一场季前赛当中,格里芬投中四球,其中有三个都是保罗助攻的。“我们已经进行了很多沟通 ,特别是自打保罗来到这里之后。”格里芬说道,“另外我们在球场之外也有机会相处。在球场之上就是需要双方相互找到那种默契感的问题,他在场上的一些意图需要我去领会,不过我并不担心这一点,我相信我们之间会越来越有默契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