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传统武术

2011年全国武术套路精英赛 世界冠军袁晓超缺席

2011年12月22日07:28
来源:山西都市报-三晋都市报
袁晓超闭关2011

  本报讯(首席记者 李清伟)袁晓超、赵诗,山西两大高手缺席套路精英赛。12月21日,“联盛黄河杯”2011年全国武术套路精英赛在晋中市体育馆开赛。在第一项男子长拳的比赛中,竟然没有世界冠军袁晓超的身影。据了解,今年是袁晓超的调整年,没有参加任何一项国内外比赛。而另外一名女子名将赵诗因为有伤,也无缘本次比赛。

  山西队教练袁新东介绍,近年来袁晓超的大赛任务比较多,因此2011年是袁晓超的调整年,没有参加任何一项国内外比赛。而精英赛的参赛运动员都是今年武术套路冠军赛各单项前八名获得者,袁晓超因此也就没有参赛资格。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