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打出21个破百获11万英镑奖金 丁俊晖今年挺出彩

2011年12月22日08:07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丁瑶瑶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随着2011年PTC第11站在英国谢菲尔德斯诺克学院落下大幕,最新一期的临时世界排名昨天也随之出炉。丁俊晖通过最后两站PTC赛事获得的1320分,排名超越卡特升至第8位。

  丁俊晖全年一共参加了23项比赛。全年7站排名赛,丁俊晖取得两次4强,打出21个破百,收获110504英镑奖金,值得一提的是,丁俊晖通过两场大逆转打破了在威尔士以及世锦赛难进8强的魔咒,在世锦赛更是取得了四强的好成绩。在7站PTC赛事中,丁俊晖取得一个分站赛亚军,总共收获7746英镑,在最后两站比赛中,丁俊晖更是在三天内打出两杆147分,创造了两杆147分间隔最短的纪录,同时也是第一个打出4个满分杆的“80后”球手。相比之下,丁俊晖今年最值得称道的还是在邀请赛上的表现,在他所参加的9项邀请赛中,取得两冠一亚的战绩,无愧于2011年“邀请赛之王”称号。整个2011年,丁俊晖所有职业比赛收入达到43.58万英镑,这也是他自2003年进入职业以来历年奖金收入最高一年。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