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温格拒假摔论为范佩西鸣冤 调侃下一场将其轮换

2011年12月22日0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幻灯:范佩西优雅点杀双竖拇指 险与悍将爆冲突

  尽管先取得进球后来却被对手扳平,但阿森纳还是在维拉公园2-1胜出并带走3分。温格赛后表示,他得由衷的感谢1射1传的范佩西。此外更让教授感到高兴的是,阿森纳这2粒进球均出自于定位球得分,1次是点球,1次是角球,这对定位球得分水准向下低下的阿森纳来说意义非凡。

  “此役对我们而言有着极为不同寻常的一点,那便是我们的2粒进球皆来自于定位球,这真是具有历史意义!”温格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带着幸福的语气说道。“我们上周日(0-1客场负于曼城)之际不太走运,今天或许转运了。能在今晚重新开始赢球是很重要的。眼下我们精神状态上佳,这便是为何我们能遭遇一个糟糕开局以后强势回勇的关键所在,我们有着杰出的态度与精神。”

  范佩西当然得着重表扬,温格对此表示:“他仍在继续前进。当然话说回来,你们总是会有疑问,当他与曼城过招并经历了那样一场高强度比赛以后,我是不是得让他轮休?我只能说,眼下他感觉出众,因此我便赌了一把。”此外当被问及范佩西能否在今年余下2场英超仍旧取得进球,并一举打破阿兰-希勒所保持长达16年之久的英超单年36球最高纪录时,教授的回答有些偏题,他带着调侃口吻说:“那我现在就得将他轮换?!”

  从维拉公园带走3分以后,阿森纳的积分已经追平切尔西,而今年余下2轮均为主场作战,对手分别是狼队与女王公园巡游者,温格认为,用3连胜完成今年英超征程对阿森纳而言难度不大。“如今我们获得了一些喘息机会,接下可以好好备战主场比赛了,让我们从现在就开始期待着能届时告捷吧。”

  范佩西曾在比赛进行至第78分钟领到一张黄牌,当时他在禁区前连过3人被沃尔诺克放倒,倒地区域是在禁区内,但主裁判却未判罚点球,而是认为范佩西假摔并冲其亮出黄牌。温格认为这个判罚存在争议。“我们的新闻官告诉我,那就是一个点球,他为人十分客观。从我所处的角度去看,身处球场外的我必须得说,那看上去并不像是一个点球,不过,或许范佩西确实被踢到了,反正我无法确定。我不知道范佩西是否对此感到失望,我还并未与他就此交谈。”

  为阿森纳打入致胜进球的是贝纳永,一名所有权属于切尔西而只是本赛季被阿森纳租来的以色列国脚,温格在谈及本赛季结束后是否将其买断时表示:“赛季结束之前,我们将会以租借的形式拥有他,如今还不是对此做出决定的时候,我能说的是,他今天做的超赞。”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翟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