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太阳表态绝不主动送走纳什 新季人海战术冲季后

2011年12月22日08: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纳什老当益壮
纳什老当益壮

  北京时间12月22日,菲尼克斯太阳队过去几个赛季一直拥有全联盟最好的进攻之一,但是他们的防守表现难令人恭维,主帅金特里表示这个赛季将重点提升防守表现,并采取10人轮换的人海战术冲击季后赛。

  “我不知道我们能否成为公牛、凯尔特人或者马刺这样的球队,不过我觉得在进攻端我们相比他们一点也不差。”金特里说到,“我们需要继续保持球队的进攻表现,但是我们必须清楚我们将要努力搞好防守。”

  而面对新赛季非常密集的赛程,以及两位主将纳什37岁,希尔39岁情况下,金特里表示他们将加大轮换力度,“我们将会继续坚持用9人或者10人轮换的打法,这是我们一直坚持的,特别在这个赛季需要有非常好的阵容深度,因为你经常会碰到9天时间打5到6场比赛的情况。因此,充分挖掘阵容的深度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老将希尔表示,“我们的表现一定会超过人们的期待,虽然西部竞争非常激烈,不过我们上赛季差点就进入季后赛,我想现在我们更加出色了,我们有了更好的化学反应,依然坚持上赛季的阵容打法。所以我觉得我们要证明一些什么,我们应该展现出更好的一面。”

  围绕太阳队最大的问题就是纳什的去留,老板巴比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纳什想留菲尼克斯多久就多久,球队不会主动送他走,“我们想让他尽可能的留在这里,只要他愿意留下。我们希望他作为一个菲尼克斯太阳人进入名人堂,作为太阳队一员获得总冠军戒指。我和他交流过了,我希望他会留在这里,决定权完全在他的手中。”

  (搜狐体育 燕歌行)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