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10大值得观看比赛 詹姆斯回克利夫兰战骑士

1、12月26日客场对阵小牛
1/10

1、12月26日客场对阵小牛

2011年12月22日08: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上赛季热火三巨头组建第一年便展现出了火爆的攻防,在季后赛中连斩绿军三巨头以及新科MVP罗斯率领的公牛,可惜最后折戟小总决赛输给小牛,憾失总冠军。本赛季热火三巨头能否成功夺冠,将是所有人唯一关注的焦点。在这个停摆后的缩水赛季,热火最值得观看的10场比赛有哪些?

  1、12月26日客场对阵小牛

  热火在上赛季总决赛的战斗力败在小牛之手,本赛季他们的征程从达拉斯开始,他们将看着小牛升起总冠军旗帜。正所谓仇家见面分外眼红,相信那刺眼的总冠军旗帜一定会激起三巨头的血性斗志。热火在休赛期引入防守大师巴蒂尔后,除了三巨头又多了一位防守尖兵,而走了钱德勒来了奥多姆、卡特的小牛,但是这两人显然无法弥补内线的缺失。此役两队再次狭路相逢,热火能否复仇成功?

(责任编辑:骆烨)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