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为期5年9480万美元 公牛成功续约德里克·罗斯

2011年12月22日09:02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本报12月21日讯(记者 王亮)北京时间今天上午,2010-2011赛季的MVP德里克·罗斯已经与公牛队达成协议,双方将签订一份为期5年,价值9480万美元的合同。

  作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常规赛MVP获得者,罗斯的续约程序一直为大家所关注。由于在刚刚结束的劳资谈判中新增了一项“罗斯条款”,罗斯的新合同总薪资不但不会降低,反而将增加1000万美元左右。

  “罗斯条款”规定,在新秀合同期间,入选两次以上最佳阵容、入围两次全明星或者当选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等荣誉的球员,在与本球队续约时合同金额可超过球队工资总额的30%。目前,整个联盟只有罗斯符合这一条件。而最终公牛也果断使用了本条款,用一纸难以让人回绝的合约留住了这位冉冉上升的巨星。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