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巴萨国王杯欲破19年魔咒 梅西轮休青训10人首发

2011年12月22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5点,2011-12赛季国王杯1/16决赛次回合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刚刚从世俱杯赛场凯旋而归的巴萨将迎战丙级队奥斯皮塔莱特,这也是红蓝军团2011年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0小胜对手,伊涅斯塔打入唯一进球,本场巴萨队中的南美球员已经提前离队过圣诞假期,包括梅西、马斯切拉诺、阿尔维斯、马克斯维尔、阿德里亚诺和桑切斯,凯塔也提前回国休息,阿比达尔也被安排轮休。和往年一样,在遭遇丙级队弱旅时,巴萨将安排众多替补和B队小将一起出战。

  由于巴萨首回合握有1球优势,加上对手实力孱弱,所以球队这场的目的就是让年轻球员获得锻炼的机会,让哈维、普约尔和巴尔德斯等这些主力得到休息。赛前的训练中,瓜帅召入了多名B队的小将,包括门将奥耶尔,后卫蒙托亚和穆涅萨,中场多斯桑托斯和罗伯托,前锋昆卡、特略和拉菲尼亚。

  即使是众多青训小将出战,奥斯皮塔莱特在诺坎普很难给巴萨制造麻烦,红蓝军团也期待打破一个19年的魔咒,那就是打完世俱杯(丰田杯)后,接下来的一场比赛都没有胜绩。1992年的丰田杯决赛,巴萨0-2不敌圣保罗丢冠后,回到西甲艰难3-3追平巴列卡诺,2006年世俱杯决赛0-1输给巴西国际后,巴萨在随后的西甲1-1战平马竞,小罗和阿奎罗各入一球,2009年世俱杯巴萨2-1力克大学生首夺冠军,但球队并没有携余威在西甲取得连胜,而是在主场被比利亚雷亚尔1-1逼平。奥斯皮塔莱特这个软柿子,给了巴萨轻松破咒的机会。

  由于西班牙足协规定,国王杯的首发阵容中必须要有7名一线队球员,所以巴萨仍然派出部分主力,平托、皮克、丰塔斯、布斯克茨、蒂亚戈、小法和佩德罗有望首发出战,配上4名B队球员。根据《阿斯报》的预测,巴萨的首发阵容为门将平托,蒙托亚、皮克、丰塔斯和穆涅萨组成后防线,中场是布斯克茨、蒂亚戈和罗伯托,锋线是佩德罗、拉菲尼亚和法布雷加斯,除了门将平托之外,其他10人都是拉玛西亚青训培养出来的球员。

  巴萨预测首发:平托/蒙托亚、皮克、丰塔斯、穆涅萨/布斯克茨、蒂亚戈、罗伯托/佩德罗、拉菲尼亚、法布雷加斯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