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国足对手

全北现代足球队主教练崔康熙出任韩国国足主帅

2011年12月22日09:30
来源: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首尔电 韩国足协昨天宣布,正式聘任全北现代足球队主教练崔康熙接替赵广来担任韩国国足主帅。

  韩国足协于本月8日以带队不利为由解除了赵广来的韩国国足主帅职务。崔康熙曾于1995年执教水原三星队,2002年至2004年任韩国国足教练,2005年7月重返韩国K联赛担任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在担任全北现代队主帅期间,带领全北现代队于2006年夺得亚冠联赛(AFC)冠军,在2009年和2011年先后两个赛季夺得K联赛冠军,崔康熙的执教能力也因此得到了韩国足球界的认可。另外,中国选手冯潇霆和万厚良也均曾效力于他所领导的全北现代队。

(责任编辑:王志)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