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引毛剑卿被标800万高价 转会费成交易关键

2011年12月22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转会红人榜:国脚南下投广州双雄 赵一脚或留洋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在中国足坛扫赌大审判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国内转会市场仍旧消息不断,当然大多数都停留在接触阶段,这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就是——转会费,动不动一个队员就上千万,这也让买卖双方的博弈变得更加有趣。根据最新消息,国安在求购毛剑卿中就被陕足方面800万的开价震惊,同样遇到这一类问题的队员还不少。

  毛剑卿800万转会费 国安能否最终拿下

  去年联赛亚军北京国安队今年在转会市场上已经有不少收获,先是签约了葡萄牙外援马努,随后老臣邵佳一回归,最近各种转会消息层出不穷,包括买力帆边锋张健,当然最重要的一则消息则是与陕西接触毛剑卿,小毛也是国安心仪已久的队员。毛剑卿也在采访中回应了自己要转会的传闻,一切听从安排。这个安排自然就藏有玄机了,据了解,陕西方面基本同意放行毛剑卿,但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就是转会费,他们为毛剑卿开出了800万的高额转会费,这对于一向在引援上谨慎行事不铺张浪费的国安来说,确实需要考虑一下。

  李凯身价800万回乡受阻 陕足卖人标高价

  与毛剑卿一样问题的还有国奥锋煞李凯以及小将朱家伟,前者作为青岛人,原本已经与青岛方面联系,转会中能回家乡效力,不过陕西方面也对李凯的转会费给出了一个高价——800万,这个天文数字对于青岛中能来说是难以接受的,双方能否成交还需继续观望。

  由于陕西南迁基本确定,所以队中的一些潜力股同样也在寻找下家,朱家伟就是其中之一,在陕西队中,朱家伟几乎没有太多发展空间,出场机会少。朱家伟此前一直跟随南昌队试训,朱炯对于他的加盟也非常的乐观,目前的最新情况还是因为转会费,双方的谈判遇到问题,能否继续成行也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