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丹东受审 涉案金额145万

2011年12月22日09:35
来源:三秦都市报

  原中超公司总经理吕锋昨天在丹东市中级人员法院受审。据上海五星体育报道,吕锋在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期间,几年间接受广州众一(音)体育有限公司贿赂共140万元,同时吕锋为感谢南勇的照顾,向南勇行贿5万元。吕锋的律师因吕锋的案情均属主动供述,没有做出强烈的辩护。

  据五星体育报道称,吕锋在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期间,几年间收受广州众一体育有限公司贿赂共140万元,被检方以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进行起诉。

  不过,除了受贿外,吕锋还被指控犯有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在担任中超公司总经理期间,吕锋为答谢南勇在其工作期间给予的关照,向南勇行贿5万元。

  由于吕锋行贿受贿案情都系其被捕后主动坦白,因此辩护律师未对以上事实做出强烈的辩驳。本版稿件均由本报记者王战荣采写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