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AC米兰访华 > 最新动态

意甲AC米兰客场告捷 暂超越尤文排名积分榜榜首

2011年12月22日09:55
来源: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杜鹏)昨日凌晨,意甲第1轮补赛开始第2场角逐, AC 米兰客场2:0击败卡利亚里,暂时在积分榜中领跑。

  本轮原定8月进行,但因球员罢工而延期,开场后卡利亚里即发动了一次很有威胁的进攻,科苏右路突破传中,里贝罗前点距门9米处停球斜射击中近门柱外侧,不过逃过一劫的米兰随即破门。两分钟后,罗比尼奥禁区右侧晃过门将阿加齐后低传门前,皮萨诺抢在诺切里诺前面解围却铲进空门,1:0,下半场第60分钟,米兰扩大领先优势,罗比尼奥右侧头球摆渡,伊布脚尖一捅摆脱后卫,抢在阿加齐扑救之前,在右侧距门8米处搓射入远角,最终 AC 米兰2:0战胜对手暂时超越尤文排名积分榜榜首。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