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北签下辽足前国脚 球队上下盛赞陈星水平不凡

2011年12月22日03:4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日,沈北足球俱乐部正式完成了与前国脚、原辽足球员陈星的签约工作,这意味着球队备战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式启动。陈星的加盟,让外界对沈北俱乐部接下来的动作充满了期待。

  上赛季结束的时候,沈北俱乐部老总汤宏曾经说过:“第一年对于沈北队来说只是个预热,精彩明年才开始。 ”事实上,从上赛季结束的时候,沈北俱乐部的准备工作就已经启动了。在签约陈星之前,沈北俱乐部已经完成了与上赛季球队最佳射手何塞的续约工作,前段时间,俱乐部老总汤宏还去欧洲为球队挑选合适的外援外教,并学习先进的足球理念。在谈到签约的第一个球员陈星时,汤宏坦言:“陈星这名球员是前国家队球员,足球技术水平非常高超,是我们沈北需要的球员,所以我们就和他签约了,陈星是我们沈北队今年引进的第一名内援,接下来我们还会引进高水平的内外援,这才刚刚开始。 ”对于签约陈星的过程,汤宏仅仅用“比较顺利”这四个字来形容。

  除了陈星,沈北足球俱乐部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打算。在外援方面,俱乐部有意引进中卫、中锋和后腰三个位置的高水平球员;内援方面,目前已经有一些球员正在沈北进行试训,这其中包括很多21岁以下年龄段的球员。陈星的加盟,说明了沈北俱乐部在引援上的魄力和力度,接下来,还会有哪些内外援被引入?这非常值得期待。如果沈北俱乐部继续给外界带来惊喜,这也不会让人觉得意外,对沈北队来说,他们已经是沈阳足球的新代表。

  本组稿件由首席记者 姚国繁 实习生 李钰 采写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