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球迷举横幅 寄语中国足球:望纯净足球早日到来

2011年12月22日10:13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辽宁省铁岭市这个赵本山小品中的“大城市”因中国足坛“反赌扫黑”系列案的开庭而成为全国瞩目的焦点,城市中的小人物也由此进入了各地记者的镜头。

  21日,反赌案审理进入第三天,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进庭受审。当日清晨,三五辆出租车停在铁岭中院对面,车上的司机正透过车窗眺望着神秘的“反赌重地”,几位摄影记者迅速捕捉下这一镜头。

  其中的一位中年司机摇下车窗对记者说:“没想到这么大的案件能安排到铁岭审判,像今天有几百人围观的‘壮观’场景,只有在当年审理由时任铁岭市公安局长王立军破获的大案时才出现过。 ”

  当原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被押进法院后,置身于警戒线两面的警察和记者已经解除了庭审前的“敌意”,他们相互开着玩笑,缓解着长时间高度紧绷的神经。

  这时,一位名叫刘树忠的当地球迷举着写有“望纯净的中国足球早日到来”的红纸,出现在铁岭中院西门。他告诉记者,自己曾多次自费前往上海、大连、北京等地现场为中国男足加油助威,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借此契机得到净化。

  昨日,铁岭球迷刘树忠来到铁岭中院门前,他希望中国足球能够得到净化。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