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卡洛斯卷土重来挂帅新汉军 将率队征战明年中甲

2011年12月22日11:21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童军鹏报道:卡洛斯回来了!尽管卓尔俱乐部总经理人选依然未能出炉,但新赛季教练班子的搭建工作依然快速推进。昨日,武汉卓尔俱乐部宣布,已基本确定新赛季将由去年联赛后半段执教鄂军(汉军前身)的巴西老帅卡洛斯挂帅征战明年的中甲联赛。

  今年6月,卡洛斯在赛季中途从李晓手中接过鄂军教鞭,并很快使鄂军有了面目一新的变化。其后因为中博俱乐部资金断裂,队伍出现较大动荡,卡洛斯的很多战术设想被打了折扣。赛季结束,壮志未酬的老人留下了“如果新俱乐部能有稳定的环境,愿意再回武汉”的临别赠言。没想到,巴西老人的话时隔一个多月就变成了现实。“卡洛斯虽然在湖北执教的时间不长,但他的能力和为人都获得了各方认可,”俱乐部副总经理李昊表示,选择卡洛斯出任新汉军主教练的提议,不论是在俱乐部层面还是球员中,几乎没有遇到任何阻力。李昊透露,目前剩下的工作就是一些合同细节问题,不出意外近两天就能正式签约。如果签证顺利,卡洛斯有望在下周初就抵达武汉走马上任。与上次只身来汉不同,卡洛斯此次赴任还将携带一名经验丰富的巴西体能教练。

  此外,原武汉队守门员刘伟和曾带领武汉女足获得过第六届城运会冠军的湖北足坛名将黄传宏也进入教练组,前者担任守门员教练,后者则负责俱乐部预备队和梯队建设。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