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尼克斯动态

安东尼21分尼克斯双杀篮网 钱德勒8+12德隆受辱

2011年12月22日11: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梦里水乡
组图:纽约VS篮网 安东尼跳投
实时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2日,尼克斯主场和篮网展开季前赛第二回合较量,最终尼克斯技高一筹,以88-82战胜篮网,连续两场比赛统治了新泽西。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得到21分8个篮板,斯塔德迈尔得到15分,道格拉斯得到13分和8个篮板,泰森-钱德勒得到8分和12个篮板;

  篮网这边,德隆-威廉姆斯得到21分和7助攻,洛佩兹15分和9个篮板,达迈-詹姆斯13分和9个篮板。

  开场后尼克斯就显示出强队的风范,刚开始小斯和道格拉斯都没有命中,尼克斯靠安东尼首开纪录,接着小斯开始发威,他先是和钱德勒连续上演扣篮秀,尼克斯一度以12-5的领先。不过好景不长,尼克斯在首节的后半段陷入低迷,篮网在德隆的带领之下,打出一波19-7的进攻高潮,第一节结束,篮网以26-21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篮网的达迈-詹姆斯一上来就给了尼克斯一个下马威,他暴扣得手。尼克斯则在外线还以颜色,钱德勒两罚全中后,哈里尔森和香珀特连续命中三分,尼克斯不知不觉打出一波9-0的高潮,并且将比分超出。此后场面变得更加激烈,尼克斯与篮网交替得分,半场结束前3分49秒,安东尼突然发威,中投和三分连砍9分,几乎以一己之力率领尼克斯以47-47追平篮网。

  下半场开始,德隆吹起进攻的号角,但是尼克斯的安东尼小斯和道格拉斯三剑客联手发威,接连拿下9分,在第三节最后几分钟,篮网终于有球员帮助德隆一起得分,尤杜卡飙中三分,篮网紧咬比分。三节结束,尼克斯以65-64领先。

  最后一节,尼克斯一上来就将优势扩大到6分。不过接下来的比赛,然后尼克斯撤三大主力球员,而篮网则拼劲了全力,洛佩兹连续在内线得到9分。但是尼克斯替补也不是吃素的,格林上篮和三分连下5分,巴克尔曼和道格拉斯也连续在篮下得分,扩大优势。篮网最终无力回天,以82-88输掉了比赛。

  (搜狐体育:梦里水乡)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