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乐福2分钟10分演绝地逆转 狼队季前赛再擒雄鹿

2011年12月22日1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森林狼战雄鹿 乐福内线受阻
实时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12月22日,NBA季前赛森林狼队凭借乐福最后2分钟连砍10分的神奇表现以85-84逆转雄鹿,迎来季前赛两连胜。乐福砍下大号两双22分、16篮板,巴里亚和卢比奥因伤缺阵。

  森林狼一边,乐福22分16篮板,里德诺11分6助攻,比斯利12分。雄鹿一边,巴莫特14分,詹宁斯9分9助攻,邓利维13分

  首场大胜,森林狼的杀手锏是高达62.5%的三分球命中率,可惜第二场两位控卫巴里亚和卢比奥均因伤缺阵,加之球队三分球手感冰冷,主场作战的雄鹿凭借内线优势为外线射手创造机会,杰克逊砍下7分,詹宁斯也有6分入账,22-19雄鹿第一节领先3分。第二节,森林狼试图依靠小个阵容拉动速度战将比分反超,但是这一节中球队一共出现6次失误,这导致球队半场结束时仍旧以40-45落后于雄鹿队。

  第三节,森林狼先是打出一波6-2的小高潮,随后本节贡献6分3助攻的后卫里德诺带领森林狼将比分追至67-68仅差一分。最后一节,雄鹿一波8-0的小高潮过后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分,但是当乐福上场后这位大前锋在最后2分钟连砍10分,成功帮助森林狼反超,随着比斯利最后9秒两罚两中,雄鹿队雷尔错失最后一投,最终森林狼以85-84逆转雄鹿,迎来季前赛两连胜。

  雄鹿队首发:詹宁斯、邓利维、博格特、德尔菲诺、巴莫特

  森林狼队首发:佩科维奇、里德诺、乐福、比斯利、埃灵顿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