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将帅欢迎戴勒姆波特 马丁:盼他来对付魔兽

2011年12月22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戴勒姆波特资料图
戴勒姆波特资料图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距离常规赛揭幕不到一周的时间,火箭队终于得到了他们的主力中锋。经过两周的谈判,火箭队和中锋戴勒姆波特达成协议。据他的经纪人证实,戴勒姆波特和火箭队签订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总价值为1370万美元,本赛季他的年薪是700万美元,下赛季是670万美元,其中有150万美元是有保障的。

  主帅麦克海尔表示:“我很高兴签下戴勒姆波特,他能帮助我们内线的防守。虽然他来得有些晚,但是他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身材高大,是一个出色的盖帽手,一个篮筐保护神,一个篮板高手。戴勒姆波特也可以打跑轰篮球,他很适合我们的战术体系。在我们的系统中,我们需要他打挡拆配合,快速接近篮筐,摧毁对手的防守,并且抢下前场篮板球。他有能力投中18英尺的中投,但是我不希望他去外线活动。我们需要他在内线血拼。”

  火箭队希望戴勒姆波特能够弥补姚明退役留下的空缺。火箭队还失去了查克-海耶斯,引进保罗-加索尔失败,签约自由球员内内、小加索尔和钱德勒也均没有成功,如今签下戴勒姆波特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他身高6英尺11英寸(2米10),体重250磅,上赛季在国王队场均出场24.2分钟,得到8.1分和8.2个篮板。

  今年32岁的他拥有52%的命中率,职业生涯场均得到8.1分和8.3个篮板。今天火箭队季前赛的对手主帅波波维奇表示:“戴勒姆波特很出色,他是一个出色的防守者,他打球很有活力,很有运动天赋,他跑动能力也很强,他做着伟大的事情。”火箭队现在最需要一名内线防守高手,戴勒姆波特场均1.9次盖帽,能够为火箭队的内线增加一道屏障。

  凯文-马丁说:“他能够给我们带来最需要的封盖,他能去干扰对手的得分,而且经验非常丰富。如果他找到状态,他就是我们最出色的内线存在。我认为他在攻防两个方面都很适合我们。”揭幕战上,火箭队就将遭遇德联盟“第一中锋”怀特-霍华德。马丁表示:“戴勒姆波特来得非常适合,因为5天之后,我们需要他对付霍华德。”康特尼-李表示:“戴勒姆波特绝对能够帮助我们,他是一个出色的盖帽手,一个防守专家。我们需要他尽快融入训练中,并且带来冲击。”

  戴勒姆波特还是一个大慈善家,他多次为家乡海地做捐赠,而获得了多项奖励。对于火箭队来说,他们更需要一个纯正的中锋。他的经纪人康斯坦表示:“火箭队对他非常有兴趣,那非常重要,达里尔(莫雷)专程来拜访他。凯文-麦克海尔是一名伟大的内线球员,他可以帮助戴勒姆波特达到另外一个高度。他们需要一个内线存在,戴勒姆波特可以跑轰,可以抢篮板,打挡拆配合,我认为他非常适合火箭队。我非常感谢莫雷和麦克海尔把他带到休斯顿。”(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