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杨智吴伟安主动请缨战省港杯 港队临时招三外援

2011年12月22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北京时间12月22日10:30在广东省体育局会议室,举行了第三十四届省港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广东足球运动中心主任柯国洪同志介绍了本届省港杯的一些情况。

  广东队主教练曹阳介绍了球队一些的情况。广东队1月28日集中开始省港杯的备战,目前已经到了最后的备战阶段。球队12月20日与国青队进行了一场比赛,2-1赢了,比赛从效果和比分都让曹阳很满意。

  本届省港杯省体育局及足球管理中心领导都非常重视,广东队以参加中甲联赛的广东日之泉队为班底,邀请省内各队精英参加,其中深圳队的袁琳、黄凤涛。广州恒大队的吴坪枫、李健华、李岩。而北京国安的杨智和天津泰达的吴伟安都是自己主动提出来要参加本届省港杯的。曹阳介绍说:“他们是自己提出要参加本届省港杯的,这一方面说明他们自己想回报广东足球,另外一方面说明广东足球这两年的氛围变好了。我感觉他们从内心很渴望回广东发展!”

  香港队在最近的省港杯比赛已经是连续失杯了,因此香港足总对本届省港杯也是非常重视,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香港队正在积极帮助三名达到在香港效力年限的外籍球员,办理港籍身份,以便他们能参加本届省港杯比赛提升球队实力。其中2名来自香港老牌劲旅南华队,1名来自晨曦日之泉队。而在参加省港杯的港队名单中,还有在国内俱乐部效力多年征战中超比赛的吴伟超。

  有记者担心的问曹阳,很多队员放假时间和集中训练时间都不同,状态好坏不同,会不会反而影响球队发挥?曹阳说:“虽然很多球员来队报道时间不同,但他们来只有一个愿望就是帮助广东队夺得省港杯,有这种信念,加上他们多年职业联赛的经历,具有非常高的职业素养。从目前来看,球队各方面备战情况良好!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捧杯。”

  搜狐体育记者提问广东足球运动中心主任柯国洪,本次杯赛的冠名是否已经确定。柯国洪说:“目前我们还在积极的谈,由于临近年底,时间紧迫很多公司经费紧张,有些困难,但肯定在开赛前确定赞助商!”(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