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沈北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陈星转会中甲沈阳沈北 坦言需努力适应球队打法

2011年12月22日13:59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可以告诉大家,转会顺利结束了,我现在是沈阳沈北的一名球员了。还是为家乡球队效力好,因为我喜欢沈阳,因为有朋友、有我的球迷,还有喜欢我的人。”

  昨日,辽足陈星更新微博,围绕他转会的相关事件终于尘埃落定。最终,这位悍将没有离开家乡,选择了中甲沈阳沈北队。据了解,双方签订了一份3+1的合同。

  1983年出生的陈星此前一直效力辽足,由于经常在重要比赛中打进关键入球,所以他被球迷亲切地称呼为“幸运星”。在刚刚结束的这个赛季,陈星逐渐在辽足失去了主力位置,所以他向俱乐部提出了转会申请。当时,天津、江苏等队都向陈星抛出了橄榄枝,但他实在不想离开家乡。“确实有一些中超俱乐部与我接触,但我是地道的沈阳人,离不开家乡。沈北相当有诚意,而且我也了解俱乐部对于足球的宏观设想,觉得在这里能实现自己的梦想。”

  据沈北总经理汤宏介绍,俱乐部有意在新赛季安排陈星打前腰,组织起球队的进攻。对此陈星直言,自己面临的压力不小。“因为经验与年龄的原因,我要在球队中起到带头作用。现阶段,我对这支球队了解不多,所以我努力适应球队的风格打法。现在我心里有些急,毕竟长时间不练了,怕自己掉队。”

  本报记者 崔宁宁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