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缺阵格里芬30分7助攻 快船季前赛双杀湖人

2011年12月22日14: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湖人VS快船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1年12月22日,在格里芬全场30分6个篮板球7次助攻3次抢断的带领下,快船队以108-103的比分再一次战胜了湖人,取得了季前赛对湖人的双杀。湖人的科比今天没有参加比赛,拜纳姆拿下了26分11个篮板球的两双。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36-33,20-20,17-30,30-25(湖人在前)。湖人的加索尔13分9个篮板球5次助攻,替补席上的布莱克靠着5个三分球拿下了20分。快船的比卢普斯8分,保罗7分10次助攻,卡隆-巴特勒16分,德安德鲁-乔丹14分7个篮板球3次封盖,替补席莫-威廉姆斯16分。

  科比缺阵湖人保持领先

  湖人开场主攻内线双塔,快船则是保罗和比卢普斯双控卫还以颜色。费舍尔完成2+1帮助湖人以15-9领先了6分,并且在此后的时间内湖人一直保持着这个分差,直到巴特勒和格里芬联手将比分追到24-25。快船用小莫换下了比卢普斯,随后他一口气连得7分。但是和小莫对位的布莱克却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最终湖人仍然以36-33领先结束了首节。布莱克9分拜纳姆8分,格里芬8分保罗5分4助攻。

  拜纳姆17分不可阻挡

  第二节开始阿泰斯特先是拿下2分,但是随后他们陷入到了长达三分钟的得分荒中,快船连得4分追到37-38。墨菲跳投打破僵局,随后湖人换上加索尔和拜纳姆等主力,在他们的帮助下以47-42进入暂停中。暂停过后快船也换上保罗和比卢普斯,但是拜纳姆在内线连续强攻得手,在一口气拿下9分之后湖人已经以54-43领先了11分。比卢普斯三分球命中给快船“回血”,随后乔丹和格里芬接连暴扣,快船进入半场休息时追至53-56。湖人的拜纳姆17分加索尔10分,快船的格里芬10分5助攻,保罗6分6助攻。

  快船14-0高潮完成反超

  加索尔送给拜纳姆一个空中接力让湖人领先了5分,但是接下来快船连得6分完成了反超。巴特勒三分球命中,下一次进攻中巴恩斯推倒格里芬被吹恶意犯规,接着巴特勒再次三分球命中,保罗又助攻格里芬空接暴扣得手,快船打出了一个14-0的高潮后以75-62领先了13分。费舍尔和拜纳姆各得2分稍微稳住局势,但是小莫也学会了给乔丹送空中接力,并且还造成了加罚。湖人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不过小莫不仅两罚全中而且命中压哨投篮,快船以83-73领先进入末节。

  格里芬连砍9分保胜利

  库克命中三分球,但是湖人连得6分再次追近,快船喊出暂停。暂停后小莫投篮命中,不过湖人还是靠着连续的三分球追到87-90,分差只剩下了3分。关键时刻格里芬先是助攻戈麦斯命中三分球,随后亲自上阵连砍9分,虽然湖人的阿泰和巴恩斯先后命中三分球,但是快船依然以102-97保持领先。阿泰再次命中三分球,拜纳姆两罚一中,湖人追到101-104。关键时刻乔丹封盖阿泰得手,下个回合巴恩斯进攻犯规交出球权,湖人只能进入犯规战术。最终快船有惊无险的以108-103的比分再次战胜了湖人队。

  湖人首发阵容:安德鲁-拜纳姆、保罗-加索尔、伊班克斯、卡帕诺、费舍尔;

  快船首发阵容:德安德鲁-乔丹、布莱克-格里芬、卡隆-巴特勒、比卢普斯、保罗。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科比钦点之人献惊艳表现 受重用或将成合格替补
·快船空军统治洛城德比 昔日王者被炸到体无完肤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