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陈涛无缘冬训与海外拉练 错过磨合期未影响情绪

2011年12月22日14:33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申炜)   昨天,泰达俱乐部透露,由于右脚第五跖骨骨折,陈涛最近两天将到北京北医三院接受手术治疗。这也意味着,陈涛将至少休息两个月左右,他将无缘冬训和随后的海外拉练。不过如果恢复迅速的话,陈涛还能赶上新赛季的亚冠联赛。

  最近两天,陈涛将到北京北医三院接受手术治疗。这个时候受伤,几乎让陈涛的意甲之路化为了泡影,诺瓦拉俱乐部急需陈涛增加中场火力,断然不会引进一名受伤的球员。此外,由于泰达队新教练即将上任,此次冬训对于所有球员而言会非常关键,陈涛错过最佳的磨合期,因此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来适应新帅的技战术要求。好在陈涛的情绪目前没有受到影响,依然能够乐观地面对伤病,体现了一名成熟球员的精神风貌。

  此外,截止到昨天,俱乐部还没有公布新帅人选,目前依然围绕约西普·库泽和恩格尔斯进行比较。考虑到球队23日即将奔赴昆明进行冬训,新帅人选肯定会在新年来临前敲定,俱乐部也将在最近几天之内拿出一个具体人选上报董事会。

(责任编辑:小赵)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