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发售年票网站崩溃 高潮:绝不允许卖给黄牛

2011年12月22日1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 陈萌 12月22日 北京报道)今天上午11点,国安新赛季年票正式对外发售,本年票发售将在28日零时截止。本次电子年票共发售20000张,票价为500元,与去年相比上涨了150元。今天上午永乐票务也召开了年票发布会,国安总经理高潮在谈到票务销售时表示,散票绝不会卖给黄牛,如发现解除与票务公司合同。

  永乐票务今年特意为国安年票发售申请了新域名:“www.liansaipiao.com”不过这仍然没有解决系统拥堵的问题。上午11点开始预订,由于访问人数过多,网站早早便无法登陆,这也让京城球迷十分不满,诟病永乐的票务处理能力。而接近中午时,网站才逐渐恢复正常,截止中午共产生了6000多张订单。此外,今年在订票期间球迷均可以自行更改订单和取消订单。

  国安上赛季联赛表现非常抢眼,加上新援加盟,这无疑刺激了票房。去年国安由于流失多名球员,原计划发售的19000张年票最终只买出了13000张。今年年票销售情况异常火爆,截止下午5点共有15000张订单申请年轻。高潮在谈到票务销售时说,“去年我们一些球员离开对票房造成了一些影响,而今年邵佳一的回归可能会对球票的销售有积极作用。”

  除了年票,散票销售也格外受球迷关注。上赛季一些重点场次,出现了一票难求的现象,而黄牛党手中却拿着大批散票,这让球迷对永乐十分不满,认为永乐私下放票给黄牛。总经理高潮对此回应说,“俱乐部不允许、也不可能把一张票卖给黄牛,散票的销售有严格的监督程序。若发现票务公司和黄牛有勾结,我们将和票务公司解除合同。我们希望让社会各界了解,我们的票务工作是公开、公平的。”

(来源: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