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米尔斯渴望大战布鲁克斯 为邓华德马丁离去失望

2011年12月22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12月22日东莞报道)今天晚上7点30分,新疆沃尔沃队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训练,备战 明天晚上客场挑战广东东莞银行的比赛。肯扬-马丁已离队,接替邓华德的主教练蒋兴权带队。

  新疆队的后卫米尔斯,最后一个离开训练场,对于明晚的比赛,米尔斯非常兴奋。“毫无疑问,明天是一场重大的比赛,因为这两支球队是死对头,所以谈到这两支球队的比赛,第一想到的就是两队之间的恩怨。”米尔斯说,“看看这两队的历史战绩,看看两队之间的对阵情况吧,明天将是让人兴奋的一场比赛,我期待这场比赛。”

  米尔斯也将在比赛中遇到与他身高差不多的布鲁克斯,米尔斯也渴望与布鲁克斯的对位。“他是一个很出色的控卫,在NBA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来到了中国打比赛。在这里他也在提高自己,到目前为止他在这个联盟打得非常不错,我渴望与他之间的对抗。”米尔斯说。

  新疆队最近经历了动荡,主教练邓华德下课,而肯扬-马丁与球队解约,对此,米尔斯无可奈何之中流露出了一点失望。

  “这真的让我想起了一句话‘篮球是一门生意’,这是放在世界皆准的真理。这也不在我的控制范围之内,我什么也不能做,我能做的就是,尽可能打好自己的比赛,最大限度地帮助球队。”米尔斯说,“不过,事态发展到这个程度,还是让我有些失望。”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