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武汉门神避谈转会国安 卓尔高层欲全力挽留吴龑

2011年12月22日22: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北京国安来汉“抢”武汉队门神吴龑?据悉21日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助理吕军来汉,向武汉卓尔俱乐部提出要引进门将吴龑的想法,作为球队的主力门将,吴龑近三年来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卓尔俱乐部欲将全力挽留这名冲甲功臣。

  吴龑系江苏人,但是湖北武汉培养出来的优秀高材生,国青主力门将、多次入选国奥队,今年三月第一次披上国家队的战衣,虽然是插班生,区楚良对其也有嘉奖。近三年来,作为湖北队的一号门将,09年中乙联赛南区,吴龑全勤出战零失球帮助湖北绿茵挺进中乙决赛圈,小组赛、到淘汰赛再到半决赛,吴龑坐镇后防护送湖北队挺进全国总决赛帮助湖北足球冲甲成功,立下汗马功劳。吴龑经过两年的中甲联赛洗礼,显得更加自信,当然他在联赛中也难免会有失误,会碰到低潮的时候,但是这些也成为了他成长路上的宝贵财富。

  对于栽培自己的湖北武汉,吴龑对球队抱有希望,能够尽自己的力量让湖北武汉足球早日重返中超。08年汉军退赛后,吴龑收到来自成都的邀请,当时成都队主教练黎斌看上了吴龑,希望引进他顶替将近40岁的老门将符宾,最终吴龑留下,09年中乙联赛帮助湖北队冲甲成功。去年,吴龑接到陕西方面的邀请,最后吴龑还是留在了江城,因为他舍不得这座城市,舍不得为他加油呐喊的球迷。毕竟吴龑在江城武汉生活了七年,可以算是他第二个家!

  两次机会,吴龑和中超联赛擦肩而过,今年,北京国安向吴龑抛橄榄枝,欲引进这名潜力股。据知情人士透入:“北京国安这次来汉谈判非常有诚意,希望吴龑能成功加盟!”对于自己的去留,吴龑表示:“很感谢两家俱乐部对我的认可,作为职业球员不管在哪个俱乐部我都只想好好踢球。”

  江城国奥三人帮,梅方欲留洋,周燎将赴天津,北京国安又来“抢”吴龑,无论走或留,他们为湖北武汉足球做出的贡献球迷是有目共睹的。近三年,多支中超球队向他们发出邀请,但最终留下,为湖北足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有过泪水但也有过欢笑!引用江城媒体人所说过的一句话:“留下我们欢迎,离开我们高兴祝福!”(搜狐体育 Wing)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