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段江鹏缘何高开低走 山西队核心找回节奏正当时

2011年12月22日22:48
作者:一箭风快

  山西主场拿下吉林,比胜利更动人的一个消息是,国内球员复苏了,其中大家期待的那个段江鹏归来,拿下全队次高的25分,其中三分球8投6中。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段江鹏表示:“之前的比赛打得并不是太好,今天我找到了节奏,打得比较顺利,希望能将状态保持下去。”

  在前三场的高得分之后,段江鹏迅速迷失,虽然也有隔三岔五的得分刚过双,但却距离大家要求甚远,没有成为山西队中除双外援外,最为稳定的第三杆火枪。段江鹏遇到什么麻烦,这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看看段江鹏今年夏天的经历、季前赛的狂热表现,让外界无法不对段江鹏的新赛季寄予厚望。12场过后,段江鹏场均出战31分钟,得到12.7分。只看上场时间,就知道球队对段江鹏的器重,除了两位外援外,段江鹏的出场时间第三高。但状态来去,为何如此无常?段江鹏在山西队的体系中,除了进攻要跑出位置之外,防守也是一大要求,因为他是队中为数不多有着比赛经验和防守能力的球员,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吕晓明与萨姆的控卫大战,承担防守萨姆任务的,却是段江鹏。球队的要求与球迷的期望,并无二致。

  发挥不出应有的水平,段江鹏说找不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当节奏再次附体,那么在场上发出的应该就死最美妙的旋律。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