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圣诞大战-湖人VS公牛看点:布朗首秀 阿泰新角色

01湖人三巨头组合威力有多大?
1/4

01湖人三巨头组合威力有多大?

2011年12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26日凌晨6:00,湖人和公牛将上演圣诞大战,以下是本场比赛的看点

  (1)湖人三巨头组合威力有多大?

  上赛季的季后赛,科比、加索尔和拜纳姆这三巨头之间并没有像样的有效串联,彼此在进攻端缺少照应和配合,形如散沙,最终被小牛横扫出局也算是意料之中的结果。展望新赛季,科比等人都意识到了这一点,他们需要在攻防两端加强合作,最大限度的发挥组合威力,这才是湖人重新冲击总冠军的不二法则。其中,科比在进攻端能否做出改变至关重要,由于他具备极强的突入能力,所以“飞侠”经常会陷入单干模式,如此他固然能砍下不少得分,但从某种意义上讲,他这样的进攻方式使得拜纳姆和加索尔在内线被无情的闲置。特别是“小鲨鱼”,他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便曾公开抱怨球权太少,投篮机会也确实少的可怜。科比新赛季会主动求变吗?拜纳姆能否获得更多的开火权?这直接关系到湖人三巨头能否发挥出最大的组合威力。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