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两负快船暴露十问题:防守太差 无科比替补

1、这不是普通的季前赛
1/10

1、这不是普通的季前赛

2011年12月23日07: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未来

  北京时间12月23日,洛杉矶德比迎来第二战,结果湖人队科比因伤缺阵、拜纳姆表现出色砍下26分11个篮板,但无奈快船全民皆兵,格里芬豪取30分6个篮板7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湖人以103-108再次负于快船。赛后,《洛杉矶时报》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1、这不是普通的季前赛

  当保罗来到洛杉矶快船时,注定洛杉矶德比会备受瞩目。洛城德比第二战,全场将近两万名球迷为天使之城的两支球队助威。每当格里芬或者乔丹在内线上演劲爆扣篮的时候,主场的快船球迷就会热血沸腾。而且从内线的对抗来看,这绝对超越了季前赛的水平。在第三节中段,巴恩斯曾在防守格里芬时狠狠在背后将其推到,格里芬连人带球摔倒在场上,起身后格里芬向上前争辩,幸亏裁判及时拦住避免两人冲突升级。而巴恩斯也被吹罚了一次技术犯规。

(责任编辑:大仙)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