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国王杯-小白破门伤退哈维建功 巴萨9-0胜创历史

2011年12月23日06: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视频:妖童处子秀70米奔袭杂耍破门 巴萨9-0弱旅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5:00,2011-1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32强次回合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巴塞罗那在主场9比0狂扫丙级球队奥斯皮塔莱特,以总比分10比0晋级下一轮。9比0的比分创下瓜迪奥拉执教巴萨的最大比分获胜记录,巴塞罗那也取得各项赛事主场6连胜,连续12个主场零丢球。美中不足的是,伊涅斯塔在比赛中受伤被提前替换下场。

幻灯:巴萨青年军全面开火狂胜 小白进球却伤退

  巴塞罗那刚刚携世界冠军头衔从日本凯旋归来。这也是红蓝军团2011年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首回合巴萨客场1-0小胜对手,伊涅斯塔打入唯一进球。是役梅西等外籍球员已经提前放假,比利亚开始长达5个月的休养,不过由于国王杯赛事规定必须至少派上7名一线球员,普约尔、皮克、伊涅斯塔、哈维、法布雷加斯等主力球员悉数登场。

  巴萨开场后就展现了积极的进攻决心,并很快在第11分钟收获第一个进球。昆卡突入禁区右侧被穆萨拉倒,犯规地点疑似在禁区边缘,不过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佩德罗操刀主罚命中,1-0。第20分钟,法布雷加斯接哈维直传球在禁区右侧传中,皮球穿过了门将,伊涅斯塔轻松推送空门,2-0。第23分钟,客队后卫比雅利失误被蒂亚戈断球,蒂亚戈禁区内轻松晃倒了门将打空门得手,3-0

  第27分钟,伊涅斯塔小禁区左上角射门被门将扑出,这次进攻中伊涅斯塔也被门将撞伤大腿,随后他被罗贝托替换下场。经赛后诊断伊涅斯塔至少要养伤两周时间。第36分钟,哈维和法布雷加斯打出巧妙配合,法布雷加斯挑传禁区,哈维右侧距门6码外射门击中右立柱内侧反弹入网,4-0。哈维第39分钟被换下场休息,特略入替。第43分钟,这位刚替换上场不久的20岁小将左侧带球长驱直入,他到了禁区内距门8码外推射远角得手,5-0

幻灯:巴萨青年军全面开火狂胜 小白进球却伤退

  第49分钟,特略左侧突然启动甩开防守球员横敲中间,后点跟进的昆卡近距离左脚推射,6-0。第54分钟,昆卡右侧直塞,佩德罗突入禁区被对方阿玛里拉拽倒在地,主裁判再次指向12码处,蒂亚戈右脚主罚命中,7-0。蒂亚戈率先梅开二度。瓜迪奥拉第57分钟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多斯桑托斯替下布斯克茨。

  第64分钟,罗贝托中圈发动反击,皮球交到了左侧的特略脚下,特略带球到了禁区内面对防守球员右脚捅射,门将视线受阻扑救时已经为时太晚,8-0。特略也攻入个人本场比赛的第2粒进球。第81分钟,昆卡禁区右侧接到法布雷加斯传球后劲射同样梅开二度,9-0。

  巴塞罗那(3-4-3):13-平托/5-普约尔、3-皮克、24-丰塔斯/16-布斯克茨(57’28-多斯桑托斯)、6-哈维(39’37-特略)、11-蒂亚戈、8-伊涅斯塔(31’30-罗贝托)/17-佩德罗、39-昆卡、4-法布雷加斯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