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森林狼着手追逐海耶斯 火箭重签海爷遇竞争对手

2011年12月23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去森林狼当个狼人?还是留火箭当个……

  北京世纪那12月23日,据《星论坛报》报道,自由球员中锋查克-海耶斯的经纪人卡尔文-安德鲁斯目前表示,森林狼处于追逐这名小个子中锋的名单当中,用他的话来说森林狼队签下海耶斯的“兴趣非常浓厚”。

  海耶斯虽然只有6尺6寸高,但是不过在休斯敦的时候在里克-阿德尔曼的体系当中打球,尽管在此前他已经和国王达成了四年2100万美元的协议,不过由于体检的时候查出心脏问题因此国王才可以免除这份合同。不过安德鲁斯表示,海耶斯在克利夫兰的一员当中进行详细检查过后,明确地表示海耶斯身体并没有太大问题,完全可以正常打球。

  事实上森林狼方面对签约海耶斯的兴趣非常高,然而海耶斯之所以会选择国王的原因是因为萨克拉门托人所开出的合同是最大的,于是才舍弃了森林狼。据安德鲁斯表示,虽然海耶斯在加盟国王方面体检没过关,但他们依然对引进海耶斯的兴趣依然还在。火箭方面也有意续约海耶斯,但他们与此同时也签下了萨缪尔-戴勒姆波特,解决了内线最重要的中锋之缺。安德鲁斯宣称,海耶斯会在今天,或者是明天与其中的某支球队敲定新的合同。“他们对签约很感兴趣,”安德鲁斯谈到森林狼时说道,“我们正在努力解决接下来的一些问题。”

  森林狼在休赛期当中与后卫J.J.-巴里亚签署了四年1900万美元的合同,同时也签下了次轮新秀马尔科姆-李,但是这些财政的变化并没有让海耶斯的经纪人失去信心。“他们看起来可以为了球队所需而着手去做。”安德鲁斯说。假如森林狼方面给海耶斯开出四年2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的话,那么就意味着明尼苏达人打算直接给海耶斯开出中产特例。

  目前森林狼的球员名单当中有15人是身背着保障性合同的,训练营当中总共有16人,假如是他们签下海耶斯的话,那么久意味着要对球队阵容进行调整,届时裁人是不可避免的。(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